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僵尸部队三部曲 第三幕全流程通关图文攻略

2015-03-08 11:36: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该作将以《僵尸部队三部曲》包的形式发售。据悉三部曲将收录之前已经发售的前两部作品《狙击精英:纳粹僵尸部队》,《狙击精英:纳粹僵尸部队2》和之前未发售的第三部作品《狙击精英:纳粹僵尸部队3》。另外三部曲还加入了一个新的“部落模式(horde mode)”。沿用了之前作品中夸张荒诞的背景设定:一个由恶魔,神秘力量和不死超级士兵组成的纳粹德国。另外系列作品中的最终击杀慢镜头也予以保留。新作将由8名英雄可供选择操作,包括四名女角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操作】

移动

  向前走:W
  向左走:A
  向右走:D
  向后走:S
  步行:左ALT
  跑:左Shift
  蹲躺:C

武器

  开火:鼠标左键
  上弹:R
  瞄准镜:鼠标右键
  放大:鼠标滚轮向上
  缩小:鼠标滚轮向下
  屏住呼吸:E
  瞄准:左Ctrl

行动

  使用枪机:E
  踢:Space
  拾取:E
  嘲讽1:T
  嘲讽2:G

物品

  上一个武器:鼠标滚轮向上
  下一个武器:鼠标滚轮向下
  上一个辅武器:Z
  下一个辅武器:X
  使用辅武器:F
  选择步枪:1
  副武器:2
  选择手枪:3
  选择柄式手榴弹:4
  选择地雷:5
  选择绊雷:6
  选择炸药:7

多人模式

  聊天:Y
  语音聊天:V

游民星空

第一二幕

  前两幕之前已经发售过,图文攻略请看这里

  纳粹僵尸部队1图文攻略:点击进入

  纳粹僵尸部队2图文攻略:点击进入

第三幕-柏林之外

第一节-灰烬之城

  设定完难度,选完人物,确定武器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踏上救赎幸存者之路了。我们出现在了一个满是废墟的城市,废墟城市中的楼顶,在左边红色的楼层上面,可以用狙击枪对准那里,因为在之后并会有个僵尸会吃掉他,拯救他,之后碰到他的时候,可以得到一些成就。

游民星空

  楼顶上可以换一些武器,以及拿一些弹药,但是对于我们现在全身状态良好的情况下,就不用进行更换和补充弹药了,打开门,并朝着楼下的酒吧前进[小提示:在下层酒吧中可以和一个人对话,可以坐在椅子上,也可以使用自动售货机],直到到达最下层,一切准备好后,就可以打开这个门出发了。

游民星空

  除了门之后,右边的才是正确的唯一的路[门口左转可以喝酒,有醉酒效果],不过我们先过去,先用完原先就设置在地上的绊雷,炸死了几个僵尸之后,就可以前进了,当然,最好是尽量使用狙击枪和近战-踢,因为狙击枪子弹多,一发一发的速度慢,不知不觉中就可以为你省下很多的弹药。

游民星空

  解决了木桥过后的僵尸群之后,就可以继续前进了,经过了一个废弃的巴士之后,你就可以看到两只僵尸跑趴在铁网上,这个时候只要偷偷的前往下图人物正前方的按钮处,打开按钮就可以通上电,将敌人电死在铁网上。

游民星空

  向右边走,自然发现还有一大波的怪物趴在铁网上,这次我们换个新颖的秒法,开启下图前方的炸弹人偶,炸弹人偶会不断的放出声音吸引僵尸,之后,并会爆炸,没炸死的我们自己解决,这样就消灭了这里的一波怪。

游民星空

  炸弹人偶右侧的斜坡上上去,上去之后,会看到一个被针刺穿全身但是没有死的僵尸,热心的玩家,可以射他头,让他安息,继续往上走,到达一个房间,会有净化气对我们进行消毒,这里游戏会自动进行存储一次。

游民星空

  有人告知我们,将军现在正在等我们,先去见将军吧,当然这里是不能够杀死盟友的,哪怕是踢一脚,都会被盟友强大的火力射杀,不过在牢笼里的人是可以随意射杀的,而且盟友还会给你编上一个正当的理由,“他显然不大对劲”,进去之后,可以先去厨房里按住E修理下灶台,在楼下就是武器的训练室。

游民星空

  来到了将军所在的地方,总算是见到了将军,从将军口中得知,麦克尼尔在被迫进入圣乌尔里医院的时候就没有了消息,奇怪的是在几个月前那个地方就已经被占领,因此,需要我们去找到并且带回他所携带的一些情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僵尸部队三部曲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