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提拉全面战争 近战兵种伤害解析与破甲作用分析 多兵种实战详解

2015-03-11 14:28:48 来源:阿提拉全面战争吧 作者:SHUGUN3 编辑:残月映水寒 我要投稿

  阿提拉全面战争是一个真实策略游戏,其中兵种不但花样繁多,而且各有长处,今天我们就来详尽解析游戏数据,看看其中的奥秘。

  首先看双方数值。同样都是高破甲斧头兵破甲都是16,近战伤害不同的就是基础杀伤了,数值高的基础杀伤多一点。罗2我们知道禁卫军被玩家各种加成近战攻击也就是命中率直接破百。有数据表明只要近战攻击高过敌人的近战防御即可。 但是这些理论在阿提拉完全不好使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看胜负,简直一万个神兽奔腾。看数值,北欧突袭近战攻击19,维京队长32. 这命中率北欧突袭被完爆啊,近战攻击? 北欧突袭19 维京队长47,北欧突袭依然被完爆。 但是战斗结果你再看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提拉:全面战争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