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帝国 争霸模式高等级敌人打法攻略 高等级敌人怎么打

2015-03-27 15:51: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艾瑞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真三国无双7:帝国》争霸模式玩到游戏后期,敌人的等级越来越高,能力也变的超强,许多敌人甚至攻击他反而自己掉血,这让许多玩家伤透脑筋。那么高等级敌人应该怎么打?

游民星空

  1、一直打仗有疲劳度,你看人物情报,属性显示红色的就表示疲劳了,疲劳越高,属性扣得越多。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疲劳度。

  2、NPE等级高,与你与等级差距,你武器落后还拿着菜刀自然是砍不死的。游戏后期,敌人的等级也高了,血条就长了

还有超逆势情况下,敌方的血条也很恐怖,连小兵的血条都有身高那么长了。所以你需要做的,就是练等级,刷装备!别无他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jlau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