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永恒之柱 神话体系详解

2015-03-27 18:24: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残月映水寒 我要投稿

  《永恒之柱》是一款黑曜石工作室的野心大作,其继承了博德之门系列的经典玩法,在游戏性上有多有创新,成为了一款经典的作品。但本作品数据繁杂,对玩家操作也有着一定要求,可能会成为一个核心向的游戏。今天小标给大家介绍下这部作品的神话体系,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在永恒之柱的世界中人们承认神的存在并且信仰着神。

宗教

  这是一个多神共存的世界,通常情况下,人们往往会信仰那个与他们的生存之道存在着联系的神;比如,农民很可能会信仰代表光明、生长或者暴风雨的神而战士则很可能会信仰代表战斗或财富的神。

  对一些人而言,信仰源于尊重和传统;他们认为他们所信仰的神是他们的创造者,他们追随这些神是因为他们相信对自己的创造者的不敬将导致十分悲惨的结果。

  另一些人视宗教信仰为让自己获得福祉的手段。

  这些人希望他们所信仰的神会眷顾他们并将他们的灵格安置在那些将会拥有美好生活的肉体中。

  不信仰任何神的人有可能会精神惶惑,死后漫无目的地游离或者最终进入会使其灵格处于比濒死时还要糟糕的状况的“灵格黑市”。

  除了自己的主要信仰,大多数人都会在必要的时刻向适当的神祈祷以期获得这个神的庇佑;农民会在他们的土地遭受侵袭时向代表战斗的神祈祷而战士则会在饥饿的荒野旅行中向代表生长的神祈祷。

  有时,同一个或一个以上的神在不同的地方会被赋予不同身份。最著名的例子要数掌管生与死的神,埃迪瑞语(Aedyran)中其被称为贝拉瑟(Berath)而瓦里安语(Vailian)中其被称为奇罗恩(Cirono)。

已知的神

  贝拉瑟(Berath) – 司掌轮回,扉径和死亡之神

  艾欧瑟斯(Eothas) – 司掌光明和救赎之神

  麦格伦(Magran) – 司掌火焰和战争之神

  沃伊迪卡(Woedica)–司掌法律、记忆、合法统御权和复仇之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恒之柱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