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死或生 历代剧情简介

2015-04-02 14:58: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qq920692843 编辑:jlau 我要投稿

  死或生(Dead Or Alive)简称死或生,是著名的电子游戏制作公司TECMO(俗称脱裤魔自从板垣伴信走了后很快就面临破产然后就被光荣收购)旗下由著名的游戏制作人板垣伴信制作的大型3D格斗游戏。每一部都有各自的剧情,并且是串联起来的,下面就让我们回忆一下《死或生》历代的剧情。

《死或生》

游民星空

  1代貌似只有霞,雷芳,蒂娜三个女性角色,加强版加了绫音后就4位

  雾幻天神流天神门第十七代头领紫电和妻子菖蒲有一男一女,疾风和霞。但是菖蒲在生下霞不久就被天神门的叛徒紫电弟弟雷道(5代加入的雷道以半机器复活,找死继续用5代的剩余价值)强X,后生下了绫音。雷道因为作恶过多被同门的忍者厌恶,被赶出了天神门。因是雷道女儿绫音也被同门嫌弃只能在外面生活。9岁时绫音被雾幻天神流里流霸神门头领幻罗收养,后来和霞成为了朋友。在菖蒲临终前告诉了绫音她的身世。雷道被轰出17年后又回到了天神门,将疾风打残后离开。霞代替了疾风成为了天神门第十八代头领。为了向雷道报仇霞放下头领之位,一人离开去天神门寻找雷道。最终在第一届死或生格斗大会上找到了雷道,并将其击败。 由于霞离开了雾幻天神流被同门视为逃忍,而隼之里龙之一族的超忍隼龙则受雾幻天神流天神门盟友委托追杀霞参加了死或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或生4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