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侠盗猎车手(GTA) 全系列介绍 系列主角及剧情等回顾

2015-04-11 19:31:22 来源:A9VG 作者:wangtony 我要投稿

第10页:GTA圣安地列斯(3)

展开

Carl‘CJ’Johnson—《GTA:圣安地列斯》

游民星空

  《圣安地列斯》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个系列,不仅仅是因为它那宽广的游戏地图,并且还可以随意选择CJ今天要穿的衣服。

  《圣安地列斯》也是最后一款可以在名字中体现出角色性格的作品。作为开发商的Rockstar决定跟与名人有关的任何肖像都要与他们的原创撇清关系。

  CJ的配音是说唱歌手Maylay,而且随着两键交互系统的实现可以跟路人打声招呼,还可以谩骂或者夸奖你的伙伴们,这些都让我们完全沉浸在了这个游戏当中。

  更不用说严密的自定义选项可以允许你让CJ变得更加魁梧,或者把他打扮成一个青少年犯罪团伙的成员。并且还经常需要通过上下文的对话来称赞他的外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自由城故事专题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