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侠盗猎车手(GTA) 全系列介绍 系列主角及剧情等回顾

2015-04-11 19:31:22 来源:A9VG 作者:wangtony 我要投稿

第14页:GTA4(2)

展开

游民星空

  Roman Bellic:男一号Niko的表兄,告诉Niko他一直在自由城(Liberty Ctiy,现实里的纽约)里追逐美国之梦,香车美女、奢华享受尽揽怀中,不过实际上他只是在布洛克区(Broker,现实里的布鲁克林)经营一家出租车停车场,还和女朋友Mallorie纠缠不清。在本集故事里,正是他把主角Niko骗到了自由城,使其陷入了无限的麻烦里。.

游民星空

  Brucie:胸口纹着汉字“我”的肌肉男.生活糜烂.行为疯狂.自认为是个VIP.爱车、爱女人。.

游民星空

  Elizabetac:十年来一直是Bohan区的毒贩子,为人低调、恪守信誉、杀人不眨眼,只是现在正面临来自政府的打击贩毒行动,自己吸毒又失去了控制,因此变得极其危险。.

游民星空

  Manny:一个“浴火重生”的家伙,现在的唯一目的就是清除邻居、孩子和街头,而且有一个自制的文档记录自己的行为。.

游民星空

  Vlad:自以为是双手铁拳、所向披靡的黑社会老大,其实不过是个来自俄罗斯的小混混,试图以无法无天的犯罪行为博得声誉,结果在收取保护费的时候碰上了转折。.

游民星空

  这张猛!~也不知道是哪位大哥搞的世纪大玩笑.把360上的黑街圣徒做成了PS3版的GTA4.果然才人代代都有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自由城故事专题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