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侠盗猎车手(GTA) 全系列介绍 系列主角及剧情等回顾

2015-04-11 19:31:22 来源:A9VG 作者:wangtony 我要投稿

第16页:强尼-自由城之章-失落与诅咒

展开

GTA4自由城之章

游民星空

  《GTA4》三大主角剧情联系全解析:点击进入

  《GTA4:自由城之章》彩蛋合集 赛亚人乱入:点击进入

  《GTA4:自由城之章》新增武器资料一览:点击进入

  当《侠盗猎车手4》的DLC公布的时候,PS3和PC的玩家都感到沮丧,因为这两个故事都是Xbox 360独占的。后来这两个DLC:《失落与诅咒》和《夜生活之曲》在PC和PS3上以合辑的形式发售,取名为《侠盗猎车手4:自由城故事》,这使得玩家们又欢呼雀跃。

  该独立资料片无需原版游戏即可运行,其故事情节与原版《侠盗猎车手4》也有着千丝万屡的联系,喜爱《侠盗猎车手》系列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Johnny Klebitz—《GTA4:失落与诅咒》

游民星空

  《GTA4》的第二个DLC,你扮演的是机车帮派The Lost的成员Jojnny Klebitz。

  这是一个梦想中的“混乱之子”的国度,而且这一部游戏也让我个人喜欢上了Klebitz。整部DLC就是重金属,藏身处和各种骑行任务的结合,并且创造出了能否成为帮派一员的悬疑气氛。

  不过在此之前,Klebitz还是在《GTA4》中给我们了一种全新的视角来审视这个世界,将我们的注意力完全聚集到了各种各样的小屋和飞车党们每天的争夺之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自由城故事专题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