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侠盗猎车手(GTA) 全系列介绍 系列主角及剧情等回顾

2015-04-11 19:31:22 来源:A9VG 作者:wangtony 我要投稿

第17页:路易斯-自由城之章-夜生活之曲

展开

Luis Fernando Lopez—《GTA4:夜生活之曲》

游民星空

  在《GTA4》当中有一些独占的章节,Rockstar甚至将其引领走向了更加激进的方向,不再使用黑道系列,反而转向了别的方面,并且在发展上也取得了领先地位。

  当第四部的主角Niko将会消失一段时间的时候,Rockstar发布了包含主角Luis的DLC扩展包供玩家下载,来再次满足玩家们破坏一切的欲望。

  因为太快了失去控制飞到了挡风玻璃上而死亡,厌倦了这些是吧?那不如去跳个伞来缓解一下吧。

  虽然动画还是Gay Tony,但是Luis的皮肤还是挺有趣的。《GTA4》回到Liberty City正中玩家下怀,成为了游戏史上最好的DLC之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4:自由城故事专题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