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恒之柱 世界观及各种族人口组成一览

2015-04-15 17:42: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永恒之柱》中世界观人口组成一览,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游戏的世界观吧!

游民星空

鹿林自由邦 (The Free Palatinate ofDyrwood)

  (DEER-wood, Aedyran 艾迪尔语)

语言:

  Aedyran 艾迪尔语为主,少量Hylspeak,Vailian 瓦瑞安语,Glanfathan 格拉法语

人口:

  总人口一百九十万人。

  80% 定居者,20% 外来短期居留者。

  20% 都市人口,80% 乡村人口。

  40% Meadow Folk 草原人、30% Wood Elves 木精灵、

  10% Hearth Orlans 炉欧兰、5% Ocean Folk 海洋人

  5%Savannah Folk 萨瓦那人、5% 其他。

政体:

  选举君王制,公爵或女公爵(duc or ducess),由世袭的八位伯爵(erl)选出。

雷雅德席拉斯神权摄政邦(The Penitential Regency of Readceras)

  (RAY-ahd-seh-rahs, Aedyran 艾迪尔语)

语言:

  Aedyran 艾迪尔语为主,少量Hylspeak、Katl

人口:

  总人口十八万人。

  85% 定居者,15% 外来短期居留者。

  20% 都市人口,80% 乡村人口。

  40% Meadow Folk 草原人、25% Wood Elves 木精灵、

  20% Hearth Orlans 炉欧兰(大部分是奴隶)、5%Mountain Dwarves 山矮人

  5% Savannah Folk 萨瓦那人、5% 其他。

政体:

  雷雅德席拉斯居民认为他们正处在一种暂时的教权政体中:他们被神所统治,但由前祭司暂时摄政,直到艾欧萨斯(Eothas)回归取回属于祂的王座。于艾欧萨斯的教会中选出五位虔信者组成晨光议会(MorningCouncil)。朝外的对口被称为警觉者(Vigilant),不过他没有任何实质的权力。教会拥有当地绝对的主权。

瓦瑞安共和国 (The Vailian Republics)

  (VAY-lee-ahn, Vailian 瓦瑞安语)

语言:

  瓦瑞安语为主,大量艾迪尔语,少量但多种其他语言。

人口:

  总人口两百二十五万。

  70% 定居者,30% 外来短期居留者。

  35% 都市人口,65% 乡村人口。

  55% 海洋人、20% 山矮人、10% 草原人

  5% Island Aumaua 岛屿奥茂瓦 10% 其他。

政体:

  许多王权共和国组成的邦联。每个共和国由公爵领导,公爵是由共和国内的贵族组成的议会选举而出。

艾迪尔帝国 (The Aedyran Empire)

  (AH/EH-deer, Aedyran 艾迪尔语)

语言:

  Aedyran 艾迪尔语为主,一些Hylspeak,少量瓦瑞安语。

人口:

  总人口一千三百六十万人。

  90% 定居者,10% 外来短期居留者。

  30% 都市人口,70% 乡村人口。

  40% 草原人、30% 木精灵、10% Coastal Aumaua 海岸奥茂瓦

  5%海洋人、15%其他。

政体:

  世袭君王制,名义上是由人类的至高王(译按:ferconyng,一个特殊的称谓,意为first king,男性统治者)或者超凡后(mecwyn,意为illustrious queen,女性统治者)与一位精灵伴侣共同统治,但主要权力通常掌握在至高王或超凡后手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恒之柱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