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殖民2》AlixBlack技能解析

2015-04-23 14:13: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weihaishili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在《星际殖民2》中,目前最强首领AlixBlack技能解析!快来跟小编看看吧!

  没错,最强的就是这个人族的女英雄,艾利克斯。布莱克。

  之前见过一次但是因为钱不够没有雇佣到她啊> <,打了好几天开了好几把在前期都没有在碰到过她,今天把所有电脑干掉死射拿到后在那个周围一圈紫圈圈像酒馆一样性质的地方一直刷首领,终于把她给刷了出来,倒数第二个出来啊!再往后刷没有了啊!话说倒数第一个是个加外交加水生的章鱼首领什么鬼啊= =

  论造型论技能跟那些都不是一个级别的好吧喂!穿紧身衣的妹纸诶!还有沟啊喂! 而且跟兰博一样自带任务,任务就是去杀一个兰博的同类鸟人(就是下面着火的拿货= =)

技能:

  自带远程近战技能,还有个不占格子的被动:

  1.功夫:减免近战50%伤害

  2.卑鄙一击:近战打10点血,扣对方2行动点

  3.燃点射击:远程攻击,造成10点伤害,接下来灼烧目标两回合,一回合扣10点血,并且距离要求无下限,也就是说贴脸也能开枪!下面有燃烧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殖民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