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德军总部》系列武器BOSS资料 德军总部武器BOSS大全

2015-05-10 11:10:51 来源:德军总部吧|重返德军总部吧 作者:yameijian|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12页:重返德军总部-剧情简介

展开

重返德军总部

游民星空

  德军总部回来了!多少年的等待终于有了肯定的结果。ID Software再次证明了自己永远不会躺在等身的成就上睡大觉,并且永远不会背弃自己活到老良心到老的信条。

  ID Software在宣传上下足了功夫,甚至中国的电子游戏节目也播出了精心制作的宣传片,里面还用上了《黑客帝国》的子弹时间的老梗——当时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宣传动画经常使用到的渲染手法。但是也许为了避免和某些别有用心的国家和团体起纠纷,ID Software没有再使用纳粹党的注册商标万字,不得不说是个遗憾。

  2001年11月19日,ID Software终于出版了《重返德军总部(Return to Castle Wolfenstein)》。意味着《德军总部》这个传世经典的再启动。这一次除了最新技术打造的画面、音效和操作界面等等元素,游戏剧情也经过了精心的重建,展开了一幅宏大的巫术与科技、战争与阴谋的背景画卷。

  《重返德军总部》还增加了一种特殊的多人游戏模式,与其说是第一人称射击倒不如说更像即时战术甚至即时战略。盟军和德军的部队都有不同的兵种,每一个兵种都有不同的技能,尤其是军官可以释放信号烟火召唤空袭或者火炮轰炸,还能“变”出弹药扔在地上补给自己人,完完全全就是一部活战争机器。这个独特的设定貌似后来没有出现在任何一个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里面。

  公元943年, 今天的德国境内,也就是当时的东法兰克王国被一位叫“捕鸟者亨利一世”的君主统治着。这位国王深谙黑魔法和邪恶的巫术,不仅召唤来大批来自阴曹地府的不死族战士,还得到了某种永生之力。于是他开始向整个欧洲扩张,意图把已知世界都置于自己的支配之下。当然总有一位孤胆英雄能挫败野心家的阴谋,这不,一个神秘的僧侣就在最佳时刻现身把亨利一世封印到地下去了。1000年后的1943年,纳粹超自然现象研究所的领导人希姆莱派出军队在封印亨利一世的地点进行挖掘,意图利用其建造一支超级战士组成的无敌劲旅。

  三次元确实有这么一位捕鸟者亨利一世(919年—936年在位),但是他并没有研习神马黑魔法,而是神圣罗马帝国皇帝奥托一世的爸爸。

  盟军秘密行动办公室(OSA)获得了纳粹超自然现象研究所正在很多沦陷区进行挖掘的情报,B.J. Blazkowicz和“一号特务”被派去进行刺探和破坏。结果他们在从北非追击敌人到德国境内的时候不幸被捕(PS2和X-Box附送特典《诅咒之沙》)。一号特务被敌人折磨致死,Blazkowicz则设法逃了出去,和地下反抗组织接头,继续破坏敌人的阴谋。最终纳粹的计划破产,希姆莱无计可施,只能去柏林找希特勒哭鼻子去了。

剧情简介

  《重返德军总部》不像《德军总部3D》那样分章节可以自由选择,而是分成七大任务,必须从头开始一点一点前进。每个任务都分成几部分,其中有一些就是Boss战。

  任务一:不详的传言(Mission 1:Ominous Rumors)

  在看守送饭的时候B.J. Blazkowicz巧妙地躲在牢房的天花板上突然袭击,缴获了手枪和刀子,现在他必须逃出狼石城堡,和地下反抗组织Kreisau Circle取得联系得到他们的帮助。

  第一部分:逃离(Escape)

  第二部分:城堡大院(Castle Keep)

  第三部分:缆车(Tram Ride)

  任务二:黑暗秘密(Mission 2:Dark Secret)

  在Kreisau Circle的线人的帮助下Blazkowicz在山脚下的小镇Wulfburg找到了一个地下古墓,而敌人正在里面发掘,他们的目标是一个曾经被亨利一世召唤的黑暗骑士。Blazkowicz潜入了古墓躲过重重机关陷阱,而此时敌人已经唤醒了很多不死族战士,这些怪物对德军和Blazkowicz发动了无差别袭击。Blazkowicz打败了它们之后缴获了研究日记和神器“守护匕首(Dagger of Warding)”。而当他准备离开的时候却又不得不面对复活的黑暗骑士Helga von Bulow……

  第一部分:村庄(Village)

  第二部分:古墓(Catacombs)

  第三部分:地穴(Crypt)

  第四部分:被亵渎的教堂(The Defiled Church)

  第五部分:墓地(Tomb)

  任务三:复仇武器(Mission 3:Weapons of Vengeance)

  纳粹德国科学家的新秀——威廉·施特劳斯,绰号“死亡头脑/顽固分子”,正在波罗的海沿岸的一个导弹基地里面准备发射安装了新型细菌弹头的V-2弹道导弹轰炸伦敦。Blazkowicz被空降至导弹基地附近,他必须设法取回丢失的夜视狙击步枪,然后潜入基地破坏发射,最后偷走火箭飞机“眼镜蛇(Kobra)”的原型机。

  第一部分:森林基地(Forest Compound)

  第二部分:火箭基地(Rocket Base)

  第三部分:雷达基地(Radar Installation)

  第四部分:空军基地(Air Base Assault)

  任务四:致命设计(Mission 4:Deadly Designs)

  OSA再次派Blazkowicz深入敌后。这次要刺探威廉·施特劳斯到底都在搞些神马名堂。一群叛变的德国科学家操纵新型坦克协助Blazkowicz强攻被盟军轰炸的Kugelstadt(汉译“子弹城”),然后他将调查威廉·施特劳斯的秘密试验室里面正在进行的项目。

  第一部分:子弹城(Kugelstadt)

  第二部分:工厂废墟(The Bombed Factory)

  第三部分:火车站(The Trainyards)

  第四部分:秘密武器研究所(Secret Weapons Facility)

  任务五:死亡头脑的游乐场(Mission 5:Deathshead's Playground)

  Blazkowicz来到了被敌人占领的挪威,威廉·施特劳斯真正的研究所“X试验室”原来在这里。趁着试验室里面的变异生物暴走的机会,他血洗了这个地方,然而很快就遭遇了威廉·施特劳斯真正的研究成果——超级士兵(Ubersoldat)——或者说某种终结者……

  第一部分:挪威冰站(Ice Station Norway)

  第二部分:X试验室(X-Labs)

  第三部分:超级士兵(Super Soldier)

  任务六:重返狼石城堡(Mission 6:Return Engagement)

  OSA分析了Blazkowicz带回来的威廉·施特劳斯的情报,得出结论纳粹超自然研究所正在计划复活被封印的亨利一世,而地点就在狼石城堡附近的一带。于是Blazkowicz再次出击,目标是刺杀纳粹超自然研究所的高层,砸他们的场子。

  第一部分:布拉姆堡水坝(Bramburg Dam)

  第二部分:帕德博恩小镇(Paderborn Village)

  第三部分:大闹宴会(Chateau Schufstaffel)

  第四部分:危机四伏的地道(Unhallowed Ground)

  任务七:复活行动(Mission 7:Operation Resurrection)

  终于到了和敌人翻底牌的时候。狼石城堡及其附近的地方到处都是不死族怪物,驻守的德军正在绝望地还击然后被屠杀。而纳粹超自然研究所的复活亨利一世的计划已经进行到最后一步——在城堡的一角,一个黑暗仪式正在进行,原来威廉·施特劳斯的超级士兵的真正用途不是为了打仗,恰恰是复活黑暗君主的道具!决战的时刻到了,Blazkowicz和亨利一世、科技对抗巫术,到底谁更强?

  第一部分:发掘点(The Dig)

  第二部分:归去来兮(Return to Castle Wolfenstein)

  第三部分:亨利一世(Heinrich)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旧血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