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德军总部》系列武器BOSS资料 德军总部武器BOSS大全

2015-05-10 11:10:51 来源:德军总部吧|重返德军总部吧 作者:yameijian|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14页:重返德军总部-武器和弹药(2)

展开

  微声冲锋枪(Sten):自带的消声器有效地消减了后座力和噪音,却也使武器容易过热。适合各种下级敌人,而且不知为何德军精锐部队也在使用这种英国武器,不过也正因为如此就不用担心弹药问题了。也许德国人缴获了很多这种枪,而子弹能自主生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毛瑟步枪(Mauser rifle):虽然每开一枪必须手动退弹壳,但是射程远威力大。加装光学瞄准镜筒之后就成了临时凑合的狙击武器。下级敌人一枪一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夜视狙击步枪(OSA M1S Snooper Rifle):专门为特种兵而设计的狙击武器,内建的消音器和原始粗糙的红外线狙击镜筒能够在夜间将目标显示为绿色和白色的影像便于识别和瞄准。然而其弹药为整个游戏最稀缺——敌人不会送来补给(因为他们不用此枪),友军亦不会空投更多子弹,所以必须好钢用在刀刃上。另外必须注意的是它虽然打击人类敌人很致命,不死族敌人和超级士兵却不怕它——也许是因为子弹缺乏足够穿甲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G42伞兵步枪(FG 42 Paratroop rifle):大概是游戏里面最好的步枪,射速快威力大还附带狙击镜筒,子弹也相对充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次元的FG 42伞兵步枪并不受德军待见,因为其后座力大,容易过热,却又不能代替轻机枪和MP43/44自动步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旧血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