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德军总部》系列武器BOSS资料 德军总部武器BOSS大全

2015-05-10 11:10:51 来源:德军总部吧|重返德军总部吧 作者:yameijian|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15页:重返德军总部-武器和弹药(3)

展开

  毒液机枪(Venom gun):便携式六管联装盖特林机枪,一次能装500发子弹,在近距离可以很快把下级敌人打成肉酱,甚至上级敌人也坚持不了太久。而远距离由于子弹散步范围太大只能作为火力压制武器。小心连续发射250发子弹后会出现过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斯拉枪(Tesla gun):可以同时打击多个敌人并且附带一定的瘫痪效果,但是杀伤力不是很大并且弹药难得补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喷火器(Flamethrower):对付人类、不死族都很有效——只要目标没有防火属性。小心近距离使用的时候可能会被反弹回来的火焰点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次性反装甲火箭(Panzerfaust):打完就扔,千万别在近距离使用除非有自杀倾向——貌似装备这种武器的敌人都有自杀倾向!

游民星空

  手榴弹:无论长得像酒瓶还是像菠萝,都要小心被敌人一脚踢回来。拉掉锁栓后停留几秒再扔出去是个不错的主意,然而千万别把自己炸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炸药捆:用来搞爆破,门、墙壁、敌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旧血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