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德军总部》系列武器BOSS资料 德军总部武器BOSS大全

2015-05-10 11:10:51 来源:德军总部吧|重返德军总部吧 作者:yameijian|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20页:重返德军总部-敌人兵种(3)

展开

  精英卫队:全部由女性组成,大多数拿微声冲锋枪,也有一部分拿卢格手枪、MP40冲锋枪或者毛瑟步枪。她们是残忍高效的杀手,千万不可大意。

游民星空

  黑衣卫队:伞兵部队,落地之前都是活靶子,但是一旦双腿着地就会使用致命的FG42伞兵步枪。幸亏他们远距离射击成绩不是很好。

游民星空

  试作型超级士兵:重型突击步兵,装备毒液机枪或者反装甲火箭。虽然单个并不是太难对付,只要出现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就得小心了。如果不愿意把强力武器比如毒液机枪和反装甲火箭用在他们身上,微声冲锋枪是个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列装型超级士兵:比试作型更强悍,万幸的是并没有开始量产,仅有的几个除了作为半路的Boss以外就是用于复活亨利一世的仪式。

游民星空

  半身人:大概是游戏里面最恼人的敌人。跳来跳去不说,还会放电。一定要尽量在远处消灭它们,或者把它们引到敌人那里来个窝里斗。

游民星空

  不死族:千万别以为打倒它们就完事了,一定记住把剩下的部分砸碎。

游民星空

  火焰不死族:一共只有两个,会喷火伤人。如果手上有炸药或手榴弹那么应付起来不难。打倒之后用枪把剩下的部分打碎。

游民星空

  不死族战士:它们的盾牌会挡住子弹,所以喷火器是首选,或者直接快速踢它们。

游民星空

  Olaric:第一个Boss,据称是某个古老团体Thule的重要人物。一支纳粹工作组的领导人不顾专家警告将其复活,结果成为第一个被杀的家伙。虽然会召唤不死族助战并且会放出某种半透明的飞骷髅当成导弹使,但是由于体型庞大而无法追踪Blazkowicz到补给物资的堆放点,所以可以被慢慢折磨死。

游民星空

  亨利一世:最终Boss,生命值高得出奇,会召唤死亡骑士,会挥剑砍人,还会发射亡灵跟踪导弹。保持距离,用毒液机枪的子弹散布效果消灭召唤出来的敌人同时慢慢消耗Boss的生命值。特斯拉枪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旧血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