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德军总部》系列武器BOSS资料 德军总部武器BOSS大全

2015-05-10 11:10:51 来源:德军总部吧|重返德军总部吧 作者:yameijian|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21页:德军总部2009-人物简介

展开

德军总部2009

人物简介

  埃里克·老鹰:Kreisau Circle的第二把手,卡罗琳·贝克“牺牲”后代行指挥官职务。他的智慧和战斗技能为自己在反抗组织成员中间赢得了无数赞誉,以至于流传出“卡罗琳·贝克是大脑,埃里克·老鹰是心脏”的说法。纳粹对他恨之入骨,宣布他和卡罗琳·贝克都是高度危险的叛国者并且愿意支付一大笔钱给任何提供关于他们行踪的消息的人。

游民星空

  坏家伙们:

  维克多·泽塔将军:在Isenstadt进行超自然现象研究的纳粹军团的司令,被B.J.Blazkowicz消灭。

游民星空

  威廉·“死亡头脑”·施特劳斯:自从《重返德军总部》开始就是纳粹德国首屈一指的天才科学家,今次更是晋升了将军,在维克多·泽塔将军遇刺之后亲自监督Isenstadt超自然现象的研究。他希望B.J.Blazkowicz来搅局,这样就可以公报私仇。

游民星空

  沃尔夫冈·斯塔兹将军:《重返德军总部》露过一次面,和希姆莱一起在远处看B.J.Blazkowicz大开杀戒。今次负责看守重要的密码本,于是密码本被抢小命也丢了。反抗组织曾经多次试图刺杀他都没成功——直到B.J.Blazkowicz亲自上门“服务”。

游民星空

  汉斯·格罗斯:死亡头脑的贴身保镖,像施瓦辛格一样壮,一拳就能抡死一个成年男人。虽然《德军总部3D》的第一个Boss也叫“汉斯·格罗斯”但是《重返德军总部》和《德军总部2009》使用的是新设定的时间线,然而奇怪的是死亡头脑命令汉斯·格罗斯消灭B.J.Blazkowic的时候说“这一次不许在搞砸”,暗示汉斯·格罗斯曾经和B.J.Blazkowic对打,两人以前其实应该没有见过面。

游民星空

  其他角色:

  Stefan Kriege和Anton Kriege两兄弟:黑市就是他们开的。Stefan负责经营店面,Anton负责进货和拉关系。Kreisau Circle是黑市最大的客户,然而卡罗琳·贝克并不信任他们。她的担心果然应验:纳粹发现越来越多的弹药被盗,并由此追查到Anton贿赂下级纳粹官兵“购买”被偷走的弹药。在支付了一大笔钱之后Anton帮助纳粹设下陷阱诱捕了卡罗琳·贝克,而他自己不久之后被Stefan枪决。

游民星空

  Sergei Kovlov:显然关注纳粹一举一动的人不仅仅来自西边,苏联人也在进行秘密情报工作。Sergei Kovlov属于一个研究神秘现象的苏联地下组织“金色黎明”,苏联情报机构派遣他们来到Isenstadt,Sergei Kovlov潜入纳粹的发掘点试图偷走埋藏其中的一枚Thule Medallion,却不幸被捕。被纳粹严刑拷打之后Sergei Kovlov屈服,交代了Thule Medallion的位置。B.J.Blazkowicz及时赶到,救出Sergei Kovlov并且拿到了Thule Medallion。之后Sergei Kovlov将B.J.Blazkowicz介绍给金色黎明组织。

游民星空

  Leonid Alexandrov博士:金色黎明的领导者,表面上与B.J.Blazkowicz合作,背地里向纳粹泄露情报。最后汉斯·格罗斯在死亡头脑的授意下将其枪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旧血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