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德军总部》系列武器BOSS资料 德军总部武器BOSS大全

2015-05-10 11:10:51 来源:德军总部吧|重返德军总部吧 作者:yameijian|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29页:德军总部2009-敌人兵种(3)

展开

  法学士:支援单位,可以发射快速移动的能量球,杀伤力和距离成反比。还可以像面纱刺客一样快速移动。当站着不动的时候则能为附近的士兵产生防护罩或者为自己产生防护罩。非常难缠的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火箭飞行兵:用喷气背包在天上灵活机动地移动,并且能够快速发射火箭轰炸地面。如果没有超能力和强力武器反击很快就会挂掉。

游民星空

  超能力丧尸:死人被超自然能量融合之后的产物。远处会发射能量球,近处会挠人,跑得还非常快。红色的种类甚至知道使用枪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嗅踪者:用于分辨人造水晶的品相是否合格,并且能作为近战单位。法学士可以控制他们不会暴走进行无差别杀伤。它们通常一大波一大波地出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旧血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