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德军总部》系列武器BOSS资料 德军总部武器BOSS大全

2015-05-10 11:10:51 来源:德军总部吧|重返德军总部吧 作者:yameijian|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30页:德军总部2009-BOSS

展开

BOSS

  憎恶怪:第一个Boss。长得像魔兽3不死族的憎恶。

游民星空

  医院的地下室,一个纳粹军官正在和一个科学家站在启动的Thule时空门前面对话。

  科学家:“调整谐波频率比我们预想的困难。穿越到时空门另一边的试验对象都发生了某种变异。(看见B.J.Blazkowicz)老天爷!是那个特务!你得保护我!”

  军官:“错了!这次是你保护我!(把科学家推进时空门)现在你将见识到纳粹军队将有多强……”然后就被出现的憎恶怪撕碎了。

  必须诱使憎恶怪撞毁支撑时空门的四根柱子才能获胜,其他武器无效。小心憎恶怪冲撞的速度快得难以置信,必须用泥潭超能力才能躲开。

  维克多·泽塔将军:第二个Boss。工厂关的最后遇见。

游民星空

  将军:“终于我见到了那个总是捣乱的讨厌鬼,然后我要好好教育教育他。”

  B.J.Blazkowicz:“有本事你就来!”开枪,但是子弹毫无伤害地透过将军。B.J.Blazkowicz再开枪,效果一样。

  将军:“你从来不知道眼见不一定为实吗?”施展超能力迫使B.J.Blazkowicz从上面跳下来。

  用超能力可以看出原来维克多·泽塔将军的真身是一个巨大的虫子一样的怪物。它会用爪子挠人或者放能量震荡波。在超能力状态下火力全开射击,打掉虫子的外壳,然后它会跑到四个能量发生器之一底下充电召回外壳碎片,此时一定要打坏能量发射器的核心。重复四次以后把剩下的弹药都倾泻在怪物的本体就行了。

  Geist女王:第三个Boss。城堡关最后遇见。

游民星空

  死亡头脑:“当我知道你在附近乱窜的时候我都不相信自己这么好运——终于复仇的机会来了。”

  B.J.Blazkowicz:“你忘了我手里有枪。关掉那机器!”

  死亡头脑(亮出用手枪指着卡罗琳·贝克的汉斯·格罗斯):“你没有指手划脚的资格!放下武器不然她头上会出来个大洞!”

  卡罗琳·贝克(拼命挣扎):“不要上他的当!”B.J.Blazkowicz丢掉武器踢到一边。

  死亡头脑:“现在你知道为何第三帝国总是胜利——我们有赌上一切的决心!(意指机器)很多人说这东西会撕裂两个时空之间的次元屏障。但是我们将其保留下来并且获得永不枯竭的能量源,第三帝国将因此征服世界——我已经受够了这个捣蛋鬼,汉斯!打死他!”

  汉斯·格罗斯举枪射击但是同一瞬间被卡罗琳·贝克一巴掌打歪了枪口,子弹打坏了机器。

  卡罗琳·贝克(和汉斯·格罗斯扭打在一起):“快逃!”B.J.Blazkowicz去捡枪。

  死亡头脑(看见机器暴走):“不!不!”卡罗琳·贝克中弹牺牲。

  B.J.Blazkowicz:“不!”瞄准汉斯·格罗斯。但是突然从时空裂隙里面出现Geist女王。死亡头脑和汉斯·格罗斯溜走了。

  打败Geist女王的第一形态必须摧毁四个卵袋。首先登上高射机枪全力设计把Geist女王打趴下(此时无法离开高射机枪所以如果不能把Geist女王打趴下就会被它挠死),然后瞄准其中一个卵袋开火。摧毁一个卵袋之后Geist女王会召唤战斗Geist攻击,用高射机枪全部杀死。接着Geist女王撞烂高射机枪并且从地面召唤出爆发性光柱,一边躲闪一边前往下一个高射机枪。重复刚才的步骤直到四个卵袋都被摧毁。

  第二形态是在城堡前面的车道,Geist女王会出现在道路尽头追击企图用尖锐的尾巴攻击,一边后退一边用最强的武器射击,退的距离够长的时候Geist女王会消失然后在反方向出现。重复步骤知道Geist女王倒下位置,赶快把炸弹装上去就万事大吉了。

  汉斯·格罗斯:最终Boss。

游民星空

  死亡头脑:“你总是在最不该出现的时候出现,所以我这次有充足的准备。(意指机器)看看这一切!这些没有被利用的原始的超自然能量!它毁灭了Thule族的文明,但是我有驯服它的技术!而第一个展示它的威力的目标就是Isenstadt,然后我将摧毁所有敢阻挠我的人!整个地球都将跪倒在第三帝国脚下!可惜你活不到亲眼目睹万字旗高高飘扬在华盛顿特区上空!(对汉斯·格罗斯)杀了他!这次别再让我失望!”

  汉斯·格罗斯:“放马过来!”

  汉斯·格罗斯的第一形态启动了护盾超能力,所以必须用力量超能力才能对付。但是这里可以补充的能量十分有限,利用绕着汉斯·格罗斯背后的主轴旋转的组织为掩护并且给超能力充电。打败第一形态之后B.J.Blazkowicz把自己的护盾水晶抽出来将两人的护盾超能力一起摧毁。

  汉斯·格罗斯的第二形态使用泥潭超能力,所以也只能用相同的超能力对付。同样附近也只有非常有限的能量补充,看准机会在汉斯·格罗斯站着不动的时候用力量超能力集中火力射击。打倒第二形态之后B.J.Blazkowicz把自己的泥潭水晶抽出来将两人的泥潭超能力一起摧毁。

  汉斯·格罗斯的第三形态是沿着盘旋而上的道路撤退并且向B.J.Blazkowicz发射火箭,用超能力看出需要摧毁的石块迫使他继续后撤,追击的时候会有嗅踪者在路上截道,这一段不是很难。

  汉斯·格罗斯的最后形态不会使用任何超能力,而且也不会动。用剩下的最强武器配合力量超能力将其打倒,然后B.J.Blazkowicz把自己的力量水晶抽出来彻底消灭汉斯·格罗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旧血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