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德军总部》系列武器BOSS资料 德军总部武器BOSS大全

2015-05-10 11:10:51 来源:德军总部吧|重返德军总部吧 作者:yameijian|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34页:德军总部新秩序-武器(4)

展开

M24木柄手榴弹

  一战后的德国很快复兴,在一系列秘密的军事研究的大趋势下,德国军工企业也开始对M1918式手榴弹进行改进,并在1924年定型,命名为M24式长柄手榴弹(Stielhandgranate-Stick Grenade)

  M24在M18的基础上进行了很多方面的改造,以适应未来的二次大战的需要

  首先是改进了手榴弹的爆炸时间。M18式的爆炸时间过长,从拉动弹弦到爆炸居然要6到7秒的时间。也就是说这个手榴弹通常要在敌人脚下保持三到四秒钟的时间不炸,敌军的士兵完全有时间躲避甚至反掷回去。

  M24长柄手榴弹的引爆时间缩短到4到5秒,这个时间使用得法,一般在投掷到目标地域以后一秒钟内爆炸,敌人很难作出反应。

  这种手雷投掷距离更远,杀伤力更大,在后期发展了各种不同用途类型。

游民星空

木柄手榴弹

  重量:595g

  长度:365mm

  半径:70mm

  内部填充物:TNT炸药

  德军使用的标准木柄手榴弹

特斯拉手榴弹

  一个高爆炸脉冲电荷可以同时重创多个敌人,当附近有电子设备,车辆,装甲载具时,可以瞬间使电子设施瘫痪,也可以瞬间让士兵失去战斗力。但请投手们记得远离手榴弹的爆炸范围。它的发明者是尼古拉特斯拉,塞尔维亚发明家和电气工程师,最著名的成果是他对现代交流电力系统设计和贡献。

游民星空

  重量:386g

  长度:88mm

  半径:64mm

  内部填充物:TNT炸药,EMP电荷

  带有高EMP电荷爆炸的手榴弹,可以暂时瘫痪机械敌人

E39 手榴弹

  39型卵状手榴弹(德语:Eihandgranate 39)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德军所产的手榴弹。它于1939年开始生产,直至战争结束为止。39型卵状手榴弹使用的引信是跟43型柄式手榴弹的一样的BZE 39式引爆器。要使手榴弹,先要打开其圆盖,再拉动拉绳,再向敌军投出。

  圆盖的颜色代表其引信的燃烧时间。通常情况下,会使用4秒左右的延迟引信。然而,如果这一枚手榴弹是用作一个固定的诡雷,将使用瞬时引信。当敌军发现这颗看似被丢弃的手榴弹时,很可能会尝试使用它们,但当他们拉掉拉绳之际,就会被炸成碎片。另一种使用这种诡雷情况是,手榴弹的瞬时引信连着一座建筑物的门框。当门被打开时,手榴弹会马上引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斗匕首(战壕刀)

  重量:588g

  长度:237mm

  盟军使用的制式匕首,比卡巴更耐用,更锋利

游民星空

厨刀

  重量:147g

  长度:226mm

  一把厨房用刀,适用于牛排或者纳粹的脖子

游民星空

格斗刀

  重量:648g

  长度:247mm

  纳粹指挥官们使用的刀具,上面有着一个精美的纳粹鹰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旧血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