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德军总部》系列武器BOSS资料 德军总部武器BOSS大全

2015-05-10 11:10:51 来源:德军总部吧|重返德军总部吧 作者:yameijian|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36页:德军总部新秩序-兵种(2)

展开

无人机

  黄蜂无人机是一种由基本AI自动控制的无人作战飞机。它是在40年代末由于博士路德维希瓦尔德开发的,他说一名日耳曼的无线电工程师,作为一种有效的侦查工具,纳粹可以从城市上空进行监控。自那时以来,它也可以用作攻击武器,可以安装高效的激光炮。

  无人机速度快,远程精确。然而,它薄弱的装甲,无法应对装备霰弹枪的士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altisches Auge

  Baltisches Auge(德语“波罗的海之眼”),也被称为重踏,是德军的巨型战斗机器人。它第一次出现在Deathshead的城堡外滩头。

  高射炮可以很容易打击它那巨大的眼睛,那便是奥格机器人的弱点,它利用身上两个巨大的电瓶蓄能,用以电击敌人,它的眼睛同时可以作为激光炮使用,巨大的下肢让它可以轻易践踏任何物体,这便是它外号“重踏”的来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Deathshead突击队

  Deathshead的突击队是纳粹军队的精英。他们残酷和无情。突击队是在环境最恶劣的西伯利亚训练营训练的。同样属于党卫军SS的分支。由死骷将军亲自领导。

  作为与党卫军并肩作战的突击队,有着坚韧的信念和思想,Deathshead为士兵们发放了各种先进的武器和装备,他们使用这些武器对抗他们的敌人。作为纳粹军队中的精英,他们的目的是协助国防军和武装党卫队参加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旧血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