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德军总部》系列武器BOSS资料 德军总部武器BOSS大全

2015-05-10 11:10:51 来源:德军总部吧|重返德军总部吧 作者:yameijian|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37页:德军总部新秩序-兵种(3)

展开

火焰部队

  火焰部队作为Deathshead的突击队员,又被成为装甲火箭兵。他们作为重装甲精英步兵携带装有特殊碎片弹的霰弹枪和火焰喷射器。

  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第三帝国军事技术的绝对领先。一些研究,包括制作一个新的深海潜水服和设备的海军蛙人型(德国海军)。新的先进设备,海军蛙人是用来保卫深海设施。

  装甲兵部队可以抵抗强大的火力攻击,这得益于他们身穿厚重的装甲,但很容易受到持续的火力攻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太空陆战队

  太空陆战队是党卫军在月球基地组建的部队,由于外太空的扩张,太空陆战队新兵都要求有多年的实战经验。进行低重力战斗训练后在派往前去各个外太空军事空间站。

  不像其他士兵,太空上不使用也不装备常规武器。他们装备着AR精确射手,但是这些武器用于离子武器射击模式。同样也有特斯拉手榴弹。因为常规武器在太空环境下并不理想。同样,在太空基地需要氧气净化器来提供氧气,所以陆战队士兵必须戴上呼吸器,这样才能适应月球上与众不同的气压和环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指挥官1946

  Deathshead手下的纳粹指挥官拥有残酷的天性。但他们可以逃离战区,利用他们鸭舌帽上的无线电耳机请求支援。

指挥官1960

  尽管他们的战斗技能可能是有限的,纳粹指挥官的战术增援的协调是必不可少的。通过他们的通信耳机可以请求增援,并将继续这样做,战斗到最后一刻直到他们死亡。

空军指挥官

  纳粹空军指挥官往往是懦弱的,但他们同时也非常尽职尽责。对付空军指挥官的最好方法就是静静地拿出手枪,在他们呼叫增援前。

队长

  U艇艇长们是帝国坚强的老兵,宁愿去炸毁他们的潜艇也不愿意向敌人投降。U艇艇长们,在训练后,被送到月球基地,因为他们记住不同的核弹代码来防止敌人夺取那些弹头控制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旧血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