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德军总部》系列武器BOSS资料 德军总部武器BOSS大全

2015-05-10 11:10:51 来源:德军总部吧|重返德军总部吧 作者:yameijian|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4页:德军总部3D-敌人兵种

展开

了解敌人兵种

  虽然将敌人描述成一群低能的乌合之众是常见的宣传手段,但是真正在战场上接敌的军人都知道只任何敌人——无论是装备精良训练有素的正规军还是衣衫褴褛揭竿而起的恐怖分子一样都是不好对付的狠角色。而祸乱整个世界数年之久的德意志国防军正是一支不可小觊的劲旅,如果谁有不同意见,一个事实足以说明一切——为何盟军倾几乎全人类之力仍然需要六年才消灭了希特勒的野心?

游民星空

  警卫(Guard):最常见也是最下级的敌人。一般一两枪就能解决一个,并且只装备了手枪,射击命中率也不高。但是必须注意随着游戏进程他们出现的数量会越来越多,这种人海战术总会给Blazkowicz带来麻烦。

游民星空

  冲锋队(SS):中级敌人。装备了冲锋枪和防弹衣,攻击力、防御力和移动速度都明显高于警卫。游戏初期一次只出现一两个,后期一次出现一队是家常便饭。尽量在远处消灭他们,并且千万千万别被好几个冲锋队从不同凡响围攻。

游民星空

  军官(Officer):上级敌人。虽然只有手枪做武器,但是开枪的速度和命中率远远高于警卫。即使单个的军官一般不构成太大威胁,但是他们一群一起出现,尤其是和其他敌人混编的时候而且Blazkowicz手上没有盖特林机枪的时候……

游民星空

  丧尸兵(Mutant):最难缠的量产敌人。不仅是因为各项属性都高,更因为和人类敌人不同的是它们发起攻击的时候不会喊叫,因此很难察觉。幸好这些敌人只在第二章出现。

游民星空

  狗(Dog):一刀捅死算了。

游民星空

  假希特勒(Fake Hitler):只在第三章Boss战之前出现,虽然不知道元首同志造这些东西有什么用,但是其喷火器会造成很大麻烦——由于火球的移动速度很慢,很容易就会形成一道火墙把Blazkowicz封锁在一个不利的位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旧血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