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德军总部》系列武器BOSS资料 德军总部武器BOSS大全

2015-05-10 11:10:51 来源:德军总部吧|重返德军总部吧 作者:yameijian|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40页:德军总部新秩序-载具(2)

展开

Sdkfz251装甲运兵车

  Sdkfz251装甲运兵车是用博格瓦德(Borgward)公司3tHLKL6型半履带式运输车底盘研制的,主要用来输送人员,1939年-1945年间在德军中服役,包括各种变型车在内,其生产量共1.6万辆。该车的战斗全重8.5t,被列为中型半履带式装甲输送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奔驰卡车

  原型是MB L6500,作为德军主力兵力运输车辆,圆润的驾驶室顶端,是二战时期L3000S系列3吨军用卡车时期的经典设计风格,L3000系列赛二战俄军战场运输的主力,该车是除欧宝闪电系列外,德军产量最大的3盾级军用卡车,二战时期,它与欧宝一起承担的德军的战场运输任务。

  加厚的钢板和庞大的后仓,可以存放两个守护者巨型机器人,强大的运输能力,使得士兵们对它保有赞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扫雷车

  没有资料,设计师是自行设计,这种车辆属于清扫障碍的车辆,主要功能则是排除地雷,上方有一个双管20毫米火炮,和两个6管火炮发射器,前后10轮驱动给予它强大的越野能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旧血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