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德军总部》系列武器BOSS资料 德军总部武器BOSS大全

2015-05-10 11:10:51 来源:德军总部吧|重返德军总部吧 作者:yameijian|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41页:德军总部新秩序-载具(3)

展开

Fi339直升机

  原型FI282,1940年7月,弗莱特研制的新型舰载直升机Fi-282原型机下线。1941年初该机开始进行试飞,表现优良。德军喜出望外,立即订购了15架预生产型和30架正式生产型,主要在约翰内斯特和巴特托尔兹的新工厂内组装。为了能让该机上舰,弗莱特组织飞行员驾驶Fi-282V5号飞机在德国海军巡洋舰上划出的4米X4米着陆区进行起降试验,Fi-282完全能够在这么小的区域内起降,即使在夜间也可以。

  最早出厂的2架Fi-282采用全封闭式座舱,后来的编号为Fi-282A-1;接下去的生产型采用的是半封闭式座舱;后来给予编号Fi-282 B-1。到1943年夏大约有20余架Fi-282下线。这些飞机交付海军后,跟随舰队战斗在地中海、爱琴海以及波罗的海等海域上空,不仅作为反潜飞机用于观测舰队周围的盟军潜艇,而且还作为运输直升机,为舰只提供垂直补给。弗莱特还准备在此基础上研制性能更好、起飞重量更大的供德国陆军使用的Fi-339,但此时已到二战末期,德军对此没有多少兴趣,所以没有了后继发展。由于Fi-282只能搭载1名驾驶员,所以无法满足炮兵观测等任务的需要,后来弗莱特临时为Fi-282 B-2在发动机舱后面加装了一把椅子,使其能够容纳一名观察员,这样就能很好地完成炮兵校射任务了。1944年,德国陆军专门组建了一个炮兵校射小队,装备3架Fi-282和3架Fi-223。1945年2月,有几架Fi-282参加了波美拉尼亚战役,但此时穷途末路的纳粹军队哪是苏联红军的对手,Fi-282的参战并没能起到多大作用。留下的几架Fi-282在柏林防卫战中发挥了点作用,但最后还是全部牺牲在了苏联红军的防空火炮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30重型轰炸机

  原型B29轰炸机,B-29超级堡垒轰炸机,亦称B-29超级空中堡垒,是美国波音公司设计生产的四引擎重型螺旋桨轰炸机。主要在美军内服役的B-29,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时美国陆军航空兵在亚洲战场的主力战略轰炸机。它不单是二次大战时各国空军中最大型的飞机,同时也是集各种新科技的先进武器。

  作为盟军的主力轰炸机,纳粹科技的疯狂进步迫使盟军加速了科技的发展,B30轰炸机比B29更大的空间,更大的动力,让它不仅成为一种重型轰炸机,更是成为了运输机,庞大的货舱甚至可以容纳大量伞兵,于此同时需要6个庞大的重引擎螺旋桨,这给它带来了强劲的爬升能力。

游民星空

挖掘机

游民星空

未知四门卡车

游民星空

U型核潜艇

游民星空

Deadthead的机甲

  装有四挺MG46重机枪,火力强大,电动力驱动,手动操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旧血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