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者斗恶龙8》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5-05-15 18:05: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来到2F王坐发生事件,与站在窗前的国王对话,然后来到4F东面得到まほうのカガ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商人帐篷出发向西行,来到ふしぎの泉发生事件(途中经过一户民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返回民家与老人对话后飞到海边教会,笔直走到两块大陆相邻处(查看世界地图也就是リブルアーチ镇的位置)

游民星空

  →记得与海龙对战之前一定要把まほうのカガミ放在主角身上,在战斗中使用まほうのカガミ后等待海龙发出闪光那招即可变成太陽のカガミ。

游民星空

  →回到暗之遗迹在石碑前使用太陽のカガミ发生事件。

游民星空

  →进入迷宫必须拉2F左边的机关才能深入,B1有很多机关。

  →B3需要操作左右两台机器分别把光线打到鸟的两个翅膀上才能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B4有个神秘泉水,站在里面就可以完全回复HP和MP!(如果等级较低在这里练上几级也是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在最深处与ドルマゲス对决。

游民星空

  (BOSS有两个形态,第一形态会分身,两个分身HP大约为650,本体的HP将近有1250,这里要优先将会ベホマラー的一个解决。作为DQ8第一个会いてつく波動的BOSS,实力不容忽视。第一形态结束紧接着就是第二形态,其HP大约2850,依旧会使用いてつく波動,而且是二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者斗恶龙8:天空、碧海、大地与被诅咒的公主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