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视频攻略 全剧情流程视频攻略

2015-05-17 12:38:0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冰影风 我要投稿

第3页:第三期-猎鸟筹备

展开

第三期-猎鸟筹备

  “军营重地,未经指挥官允许不得入内。”一上来看守士兵就这么威吓道,Geralt表示了自己巫师的身份,对方便直截了当地告知了长官Peter Saar Gwynleve的所在。

  进到军营的塔内,正好目睹长官Peter征粮的过程,看上去Peter还是一个与民为善的好军官。说明来意后,对方借此要价,让Geralt去杀掉格里芬来换取Yennefer踪迹这个军事秘密。过程中Peter表示自己曾派遣一支队伍猎杀格里芬,结果被一名猎人发现了他们的尸骸,现在格里芬侵扰到城镇的安宁,而他也不能动用全员为此送命。OK,OK,专业的事交给专业人来做就是了,Geralt应允接下这一单。

  猎杀格里芬自然是需要计划的,一是找寻名为buckthorn的药草,用来制作吸引格里芬的诱饵,二是问询发现尸骸的猎人,让其带Geralt去现场手机有关格里芬的情报。

  在小镇中找药草商,被告知要去河底找到buckthorn。紧接着我们去猎人小屋找猎人,使用巫师直觉找到正在打猎的猎人,随他一同杀死数条肆虐伤人的恶犬后,便带Geralt前往士兵们被杀死的地方。

  仔细探寻灾难现场,Geralt循迹发现了格里芬的巢穴。巢穴已被焚毁,里面的鸟蛋也全被碾碎,在鸟巢旁边还有一只死去的成年雌性格里芬,看来这帮士兵趁格里芬睡梦之际将雌性格里芬杀死,并捣毁了巢穴,而这正是雄性格里芬发狂报复的原因。之后Geralt前往河道寻觅制作诱饵的药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