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03页:卢文伯爵的宝藏(2)

展开

游民星空

  让男仆哈宾拿出访客薄,确定事发当天使用这只水池的有三个人,其中一个是亨克尔侯爵。迪科斯彻说那个老侯爵早在去年冬天不光彩的死在了风月场所,不可能出现在这里,一定有人假冒他的身份混进澡堂。

游民星空

  来到亨克尔侯爵的家调查,这里已是一幢废弃的老宅。随着地上的脚印上楼梯,在桌上拾得一张神秘纸条和一只酒瓶。

  阅读纸条,上面写着和同生年月相同年份的酒。

游民星空

  来到后面的藏酒室,将那只酒瓶插入1251年的空格中,出现一道暗门。

游民星空

  进入密室,这里大概是丹德里恩和同伙密谋的地方。在屋子的地上找到翼手龙油,从箱子上找到一封杜度的信,上面写曼吉一直跟踪大伙的行动,最终劫走了宝藏,并抓到了丹德里恩。

  杜度是杰洛特熟知的变形怪。

游民星空

  读信时听到楼下传来杂沓的脚步声,下楼见到迪科斯彻和特莉丝,对他们说拿走宝藏的人是曼吉,神殿守卫的首领。这样说,掩去了丹德里恩密谋盗窃的事实。

  接下来,杰洛特和特莉丝前往码头,女巫猎人的大本营,调查那批宝藏的下落。

游民星空

  夜半时分,赶到港口附近的永恒之火神殿和特莉丝会合。特莉丝在营地周围作了调查,发现守备森严,不容易正面突破,只能智取。

  于是她掏出一副手拷,让杰洛特把自己捆起来,带去向曼吉邀功,这样就能深入到营地内部。

  她可是神殿守卫悬赏的著名术士。

游民星空

  朝着营地走去的途中,特莉丝说自己羊入虎口肯定会受点苦头,劝杰洛特不要放在心上。重要的是希里,无论发生何事,不要因为自己而分心。

  杰洛特望着她,说做不到这点。但在特莉丝的坚持下,杰洛特只好答应下来。

游民星空

  来到港边营地,杰洛特捆绑着特莉丝进到内部。那些女巫猎人见到特莉丝,如同狼见到了肉,一会说要拔掉她的舌头,一会说要拔掉她的指甲。

  此时的对话有两条路线选择:

  选择1:不让女巫猎人伤害特莉丝。

  选择2:让女巫猎人将特莉丝带入牢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