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07页:打倒二世二(2)

展开

游民星空

  在竞技场展开搜索,从头目依果的尸体上搜取一把钥匙,用它打开桌子上的箱子,得到依果的讯息。阅读这份文件,得知在竞技场里保管着霍桑二世的一笔钱财。

游民星空

  沿通道往回走,进入右手边的这道栅门,然后往右边的阶梯下去,穿过另一道栅门。

游民星空

  在通道的末端左转,看到一条死路。用狩魔猎人感官能力调查这堵墙壁,发现一点异样。

  走到右侧扳动一支火把,打开墙上的暗门。

游民星空

  在密室里找到克朗30,还有一封神秘信函。

  阅读这封信函,信函是瑞达尼亚方面发出的,责怪霍桑二世办事不力,没有解决掉“四巨头”的其他人员。

游民星空

  去见迪科斯彻之前,先去找矮人黑帮的老大克利弗汇报工作,完成支线任务“诺维格瑞的黑帮”。获得克朗300。

游民星空

  在书房见到迪科斯彻,将霍桑二世与拉多维德合作的事告诉他。迪科斯彻说有个人能知道霍桑二世的下落,他就是弗农,泰莫利亚蓝衣铁卫的前任指挥官,现在他组建一支游击队,驻扎在奥森弗特城附近。

游民星空

  前往游击队营地见到罗契,他和手下在此地和尼弗迦德军队打着游击,志图复国。

  杰洛特知道他现在和瑞达尼亚的拉多维德关系密切,当作盟友,便向他打听霍桑二世的下落。罗契说正要和瑞达尼亚的联络人碰面,叫杰洛特一起前往。

游民星空

  前往奥森弗特城外和罗契碰面,两人一同前往西洋棋俱乐部。他说那名联络人是个狡猾的混蛋,如非情势所迫,他不愿意杰洛特和他打上交道。

  来到地点,外面守备森严,如临大敌,让杰洛特感觉到一点不对劲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