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10页:盛大演出(1)

展开

盛大演出

游民星空

  回到翠鸟酒馆见普西拉,告诉她杜度的消息,如果找到这位变形怪朋友的话,就可以变成曼吉的模样,下令将丹德里恩移送到奥森弗特,这样可以在中途伏击营救他。

游民星空

  以普西拉对杜度的了解,他一定变化成另一个人的模样,躲在人群之中。他对戏剧比较痴迷,杰洛特想到安排一场戏剧演出,来给他传递讯息,诱他现身。

游民星空

  普西拉说杜度不会对烂熟的戏剧感兴趣,需要编排一出全新的戏剧,并成为全城讨论的焦点话题。于是两人开始讨论剧本,普西拉架构情节,杰洛特给它个名字叫《变形怪的救赎》,并确定了戏剧路线。

游民星空

  剧本完成,杰洛特赶往剧团见依芮娜夫人,她是杜度的朋友,很乐意安排剧团演出。

  接下来,杰洛特着手安排两件事:雇佣些维护秩序的家伙,对该剧的首演进行宣传。

游民星空

  城里的观众有些难缠,有些家伙会丢斧头、砖块等东西,所以得找些帮手来维持秩序。为此杰洛特来到码头寻找人手。

游民星空

  和公牛索夫司交谈,可选择支付70克朗佣金,或是以一对二打赢一场肉搏战。

  战斗取胜后,他们答应会在首演时维持现场秩序。

游民星空

  为了宣传这出戏剧的首演,杰洛特前去寻找街头艺人团体-海鹦鹉。

  这些艺人的生存状况比较窘迫,不但被房东找来的恶棍逼房租,还被教会养的恶胖那帮人骚扰欺凌。

游民星空

  杰洛特答应帮海鹦鹉的艺人解决恶胖的事,来到屋外找到恶胖一伙,将他们打得落花流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