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12页:烦恼的诗人

展开

烦恼的诗人

游民星空

  赶到伏击地点和卓尔坦碰面,随后普西拉赶了过来,央求着参加此次行动,等候诗人的回归,杰洛特看她泪汪汪的儿女情状便同意了。

游民星空

  守候一段时间,押送丹德里恩的囚车出现,众人展开突袭。

游民星空

  正冲过去劫囚车,忽闻旁边马蹄声响,传来丹德里恩的呼救声。原来是一名守卫挟持着丹德里恩逃走,杰洛特连忙追赶过去。

游民星空

  在搜索区域找到马蹄印,循着它一路追过去。到达一处营地,向里面的人打听劫持者奔逃的方向,继续追赶。

游民星空

  追到一定距离发现蹄印异样,那匹马载着两个人跑了这么远,脚已经跛了。

  继续追踪,在小路上找到倒毙的马匹。

游民星空

  和小屋前的半身人说话,得知一名女巫猎人闯进了他们的屋子,把他们赶了出来,反锁了屋门。向矮人们询问了另外入口,拿到地窖的钥匙。

游民星空

  进到地窖,左手边的宝箱里有蓝图:玛哈坎裤、手稿:强化派翠的魔药,还有一只蓝色的老兵之靴。

  爬竖梯进到木屋,挥剑斩杀那名劫持者,给丹德里恩松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