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15页:支线任务-生死交关(1)

展开

支线任务-生死交关

游民星空

  在完成主线任务“卢文伯爵的宝藏”后,杰洛特和特莉丝分手,特莉丝会邀请杰洛特去住处找她,接取这个支线任务。

  敲开一幢老旧的住宅,在顶层见到特莉丝,她说遇到了点麻烦。

游民星空

  威吉布德夫人想捐一大笔钱,以帮助城里的法师逃出诺维格瑞,交换条件是帮她一个忙,至于帮什么忙,来信中未提及细节。杰洛特自然不会袖手旁观,答应帮她完成此事。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前往鱼市场找那位送信的仆人,那名仆人身穿蓝袍,腰间悬挂一串钥匙。

  在市场中有几个搜索范围,和桥前的这位蓝衣人说话就对了。对上暗号后,跟着他前行。

游民星空

  在行进途中遭到一群女巫猎人的袭击,将他们清理掉继续前行。

游民星空

  仆人对两人交待事情原委,威吉布德夫人的儿子-艾伯特少爷喜欢研究炼金术,被神殿守卫听到风声。夫人虽花钱买通了守卫,但那些女巫猎人却得到了讯息,想要缉拿艾伯特。

  因此夫人想要特莉丝帮忙,将艾伯特送出别墅。夫人准备一场化妆舞会,可以分散女巫猎人的注意力,届时两人帮他逃跑。

  特莉丝听到舞会的事情很是兴奋,听说夫人的舞会供应上面道甜点,烟火从日落燃放到日出。

游民星空

  拿到邀请函后,杰洛特准备参加舞会的服装和面具。

  前往艾莉儿这里买两只面具,特莉丝要戴的是狐狸面具,而杰洛特选了一只狼脸面具。

  还要买一套衣服,选择上衣、裤子和靴子,在装备菜单换装。

游民星空

  前往特莉丝的住处,她已经换上一身新装,明艳动人。将狐狸面具交给她后,两人动身赶往威吉布德庄园。

游民星空

  庄园里张灯结彩,宾客如云。

  两人朝着庭院走去,途中一个家伙过来骚扰特莉丝,口出不逊,此时可选择揍他一顿,或是不作理会。

  继续前行,特莉丝遇到莫利兹,在两人对话时选择沉默。他虽属于城中法师组织的人,但对于特莉丝这位领导人还是有点异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