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19页:支线任务-歌舞厅(2)

展开

游民星空

  进到屋里和胡比欧交谈,由于香草酒馆从前是风月场所,所以他才不愿未婚妻在那里露屁股。丹德里恩向他解释一切,胡比欧会不耐烦,杰洛特有两次机会劝说他“听丹德里恩解释”,这样他就会搞清楚事实。

游民星空

  接下来杰洛特得去画家罗特利克家走一趟,委托制作的海报现在还没有送来,不知发生什么状况。

  赶到罗特利克的家,撞见几名债主在翻东西,一顿拳脚将他们打倒,得知罗特利克正在威吉布德庄园赌博。

游民星空

  赶到威吉布德庄园见到罗特利克,他因债务缠身无法去拿制作好的海报,杰洛特得帮他解决这个麻烦。可选择花200克朗帮他脱身,或是参加赛马比赛取得优胜,让他大赚一笔。

游民星空

  杰洛特在伯爵的赛马比赛中获取优胜,可得到一只极品马鞍。

游民星空

  解决掉罗特利克的债务问题,回酒馆见丹德里恩。酒馆里装饰一新,门上的匾牌已更名为变色龙酒馆。

  和丹德里恩喝一杯,他会问起普西拉对自己的看法,选择“她说你这个人很理智”。

游民星空

  酒馆的开幕就要开始了,而普西拉迟迟没有赶到,急得丹德里恩来回的踱步。

  这时一名手下匆忙跑了进来,说普西拉遭到攻击,如今躺在维默医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