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22页:支线任务-肉体之罪(3)

展开

游民星空

  杰洛特连忙去追赶凶手,追至花园的喷泉处被庄园的守卫阻拦拿下,只好跟着守卫去见英格丽。

  英格丽呵斥守卫一番,将杰洛特释放,问起母亲被杀的原因,杰洛特回答“因为她亵渎永恒之火”,这是她和其他受害者的共通点。

游民星空

  经由英格丽的同意,杰洛特进入夫人的房间调查。

  从夫人的尸体上找到一张人皮纸,上面写着“跛脚凯特旅店的小奈蒂”。凶手愈发嚣张,这回不但留下名字,还写了受害者的地址。

游民星空

  进到跛脚旅店向老板问询,得知小奈蒂在楼上陪一名客人。

  来到楼上看到奈瑟尼尔教士正在拷打小奈蒂,对话确定他不是凶手,只是在玩虐待游戏。显然他是遭到凶手陷害的,唯一知道他行踪的人是-验尸官休伯特!如今的验尸官正在码头的十二号仓库,采购补给品福马林。

游民星空

  奈瑟尼尔教士还要将虐待游戏玩下去,此时可选择离开或阻止他这么做。

  阻止他的话可得到额外的经验值100点,并获得追踪者的裤子、蓝图:大史凯利格甲衣。尸体上还有根拨火棍,伤害比较高的橙色钢剑。

游民星空

  赶到码头仓库找到验尸官休伯特,他坦承自己是高阶吸血鬼,是这个系列谋杀案的凶手。使用炭火只是将人们的注意力引向永恒之火,杀人的目的就是要告诫堕落中的人们,什么是规矩与道德。

游民星空

  进入战斗阶段,他的身形飘忽如雾,使用亚登之印布置魔法陷阱来牵制他的身形,并减缓速度,上前挥舞银剑狂斩。

  战斗结束,获得500点经验值、蓝图:刺客靴。从尸身上搜取战利品,还有一把橙色的银剑迪尔格戴斯。

游民星空

  回到医院,告诉丹德里恩事件的进展,他已经除掉了连环杀手。

  丹德里恩高兴的说,等普西拉再度能开口唱歌,他们会组成二重唱团体,名字叫做“丹德里恩和凯伦妮塔”。杰洛特深深的祝福他们两个,能有一个圆满的结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