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25页:支线任务-门户紧闭

展开

支线任务-门户紧闭

游民星空

  在诺维格瑞的如图位置告示板接任务。有市民征寻狩魔猎人为房屋驱除阴魂不散的生物。

游民星空

  前往翠鸟酒馆的二层和雇主克特•迪沙特伯爵说话,回答他自己是“狼学派”的,他开始谈到正事上。他在城东买了一处庄园,最近那幢房子开始闹鬼,房屋摇晃不停,墙壁都开裂了。对话后取得钥匙。

游民星空

  来到闹鬼的庄园开门进到楼里,感觉整幢楼不时的摇晃。家俱东倒西歪,床铺都堆满的掉落的泥土。

  屋子的两只箱子里有蓝图:史派克鲁格长剑、撕下书页:救济者煎药、蓝图:多理恩剑、撕下书页:沼泽巫婆煎药、蓝图:刺客手套、手稿:强化残物油。

游民星空

  在楼梯口洒了一地的盐,想是屋主用它来驱鬼,自是无济于事。

  下楼梯发现一堵墙壁有空气穿过缝隙,很是薄弱,于是用炸弹破开或用钢剑砍开。

游民星空

  穿过墙洞来到地下废墟,在一道厚重的门扉的两侧各有一张桌子,分别放着一本日记和一根奇形的植物根系。阅读日记,里面记载着一位术士的经验之谈,如何驯服元素系怪物。他用魔法屏障来束缚怪物,麻法水晶起到相当重要的作用,一旦破碎则屏障消逝。

游民星空

  现在得想办法打开那道厚重的大门,往通道的右侧跳进水中,游到对面的边岸,爬到平台上扳动机关,开启大门。

  接下来要对付地元素怪物泰雷赞恩,事先可准备反魔法金属炸弹和构体生物油,来增加杀伤效果。

游民星空

  进到大门后面,看到一只地元素怪物正试图挣脱魔法屏障,不时的撼动大地。过几天被它脱困而出,后果不堪设想。

  走到屏障后面,用阿尔德之印击碎魔法水晶解除屏障,将泰雷赞恩释放出来。

游民星空

  战斗开始,使用亚登之印施放魔法陷阱,减缓它的速度。或用昆恩之印给自己加上护盾,这样战斗中能抗一次攻击。其它的法印对它毫无作用。

  战斗中灵活躲闪,不要和它面对面打,滚到身后斩砍,待其转身就立刻跳开。

游民星空

  经过漫长的战斗,泰雷赞恩终于像一座大山般倒下。从它的身上拾取土元素战利品,和一把橙色剑-屠夫披肩。

游民星空

  回到翠鸟酒馆找克特•迪沙特伯爵汇报,任务完成。获得经验值270点、200克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