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29页:支线任务-致命快感(1)

展开

支线任务-致命快感

游民星空

  在诺维格瑞城的图示位置的告示板接取任务。这个任务是神殿守卫发布的,最近有守卫遭到惨忍格杀,他们征募能手追捕凶手。

游民星空

  前往市场边的桥头和守卫谈话,得知夜班的巡逻队遭到屠杀,他们的尸体就像死在沙漠里,全部是热死的,被什么东西吸干了水分。

游民星空

  前往码头找医官问话,得知尸体在码头往风月一条街的小巷里发现的,身上没有伤口或爪痕,变得完全干燥。

游民星空

  来到小巷调查现场,发现一些女巫猎人在骚扰市民。杀掉他们继续调查,找到一串马蹄印,不过好像是两条根走路的。

  循着蹄印追踪过去,来到跛脚凯特旅店外。

游民星空

  在旅店外找到一只空的香水瓶,这种高级货在这里并不多见。循着香味一路追踪,来到一幢房屋外。

游民星空

  在屋外看到举止怪异的男人,他支支吾吾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杰洛特判断是被女夜魔迷惑了,于是进屋探查。

游民星空

  屋门是锁住的,由左边建筑的门进去,上楼梯,再走平台到那幢屋子外面,爬竖梯进到阁楼跳下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