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31页:支线任务-伊拉莫斯记念赛马大赛

展开

支线任务-伊拉莫斯记念赛马大赛

游民星空

  前往威吉布德庄园和赛事主持对话,了解赛事的起源和规则,报名参加这场赛事。

  比赛是庄园的主人伊拉莫斯创立的,他一生以赌博聚敛财富并引以为傲。赛马的规则很简单,每两人同时出发,最先抵达终点者胜出。每回比赛经交纳100块入场费。

游民星空

  第一场的对手是西木斯,取胜获得160克朗、高等赛马马鞍(马匹增加50活力)。

  第二场的对手是莫子爵,取胜获得160克朗、耐用马鞍袋(70马鞍袋容量)。

游民星空

  第三场的对手是艾伯特少爷,取胜获得200克朗、高等骑兵马鞍(马匹增加70活力)。

游民星空

  任务完成,获得75点经验值、奖金80克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