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32页:支线任务-森林之王

展开

支线任务-森林之王

游民星空

  本任务在诺维格瑞的城南门外的告示板接取,地点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前往城外西南的鹅阴酒吧找矮人布利恩说话,他曾经派一群矮人伐木工到森林里采木头,结果只有一个家伙回来,说是看到了怪物。

游民星空

  在同一酒吧里找那名幸存的伐木工,他正喝酒记念死去的伙伴们。说起遇袭的详细经过,当时他们正在运送木材,忽闻狼嚎般的长啸,就拔足狂奔,但车轮卡住了。这名伐木工跑去木屋拿十字弓,回来时发现伙伴们的尸体面目全非。

游民星空

  前往城外西南的伐木工小屋,在地上找到运货车的辙痕,循着它找到遇袭地点。

游民星空

  在遇袭地点调查现场,地上插着一支剑和一滩血迹,看样子发生过一场搏斗。附近还有两名矮人逃跑留下的血迹和足印。

游民星空

  循着足印找到矮人的尸体,他被树根压在地上,窒息而死。

游民星空

  另一名矮人负伤流血,附近的石头上留有怪物的爪印,显然它很生气和狂躁。循着血迹找到另一具矮人尸体,背部受了很深的伤,流血而亡。

游民星空

  根据现场的痕迹判断,杀人者是一只鹿首精怪,并且非常年轻,想是初到此地为患。

  当前地图上有四个搜索范围,在其中一个范围圈找到图腾,挥剑将之砍毁。

游民星空

  这只精怪叫克尔侬,是一个古老而强壮的鹿首精。它擅长瞬移和树根攻击,每当运用树根攻击时会有稍久时间的僵直,此时可冲到身后狂斩。

  这只精怪还非常怕火烧,可用伊格尼之印来辅助攻击,同时给自身用昆恩之印来防御。

游民星空

  杀掉克尔侬,从尸身上拾取战利品,并得到一把橙色钢剑-黑独角兽。

  返回鹅阴酒吧向布利恩汇报,任务完成。得到225点经验值、195克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