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33页:支线任务-白女妖

展开

支线任务-白女妖

游民星空

  本任务在诺维格瑞城南的告示栏接取,位置如图所示。

  有农民说城镇外的农田有妖灵出没,外表如同少女,形体苍白可怕。

游民星空

  到附近的民居前找老寡妇说话,得知村里有米克一伙四人去消灭白女妖,结果全部被击杀,村民害怕得都不敢去埋葬他们。现在白女妖在旧塔附近,看来是把那里当成家了。

游民星空

  前往麦田找到三具尸体,有烧伤的痕迹,都成了干尸,推断是日间妖灵下的手。

游民星空

  在地上发现一串足迹,循着它穿过麦田来到德拉希城堡废墟,发现血迹通往地窖。

游民星空

  在地窖发现第四具尸体,它是被食尸鬼拖到这儿的,但并非死在它们手上。

  杀人的是日间妖灵,只是她在躲杰洛特,得找到属于她的东西才能逼其现身。

游民星空

  回村和老寡妇交谈,确定那个白女妖是村庄里的露兹,她父母要将她许配给城里的老铁匠,她就从祭坛逃进田里,用订婚时拿到的银匕首割开静脉自杀。

  从老寡妇手里拿到银匕首。

游民星空

  回到麦田里,在中午时分将匕首投入篝火中,日间妖灵终于出现。

  用魔法阱陷定住她飘忽的身形,挥舞银剑斩杀。打掉三分之二的血会出现分身,清完分身再打本体,直至将其杀掉。

游民星空

  拾取战利品后回到村庄,向老寡妇汇报,任务完成,获得260点经验值、184克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