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35页:支线任务-蜜蜂幽灵

展开

支线任务-蜜蜂幽灵

游民星空

  在洋特拉村的告示板上接此任务。位置如图所示。

  蜂蜜窝酿酒厂的老板发出告示,称蜜蜂幽灵袭扰着工厂,摧毁蜂窝杀死蜜蜂,到处破坏。

游民星空

  前往南方的蜂蜜窝酿酒厂找老板霍洛弗纳,原来他就是主线“打到二世”中那个探子利可的老爸。了解事件经过,得知有工人死于冻伤,头发都结着冰霜,身边是成片的死蜜蜂。

游民星空

  跟随老板赶往幽灵出现的地点,这里果然有一片区域冻成冰霜,仍然散发着冷冷的气息。

  地上有冻干的血迹,一定是那名工人死亡的地方。

游民星空

  循着地上的足印追去,到池塘边足印消失了。

  转到另一边斩杀一群水鬼,找到断掉的足印,继续追踪找到一座洞口。它在废墟的下面,想必是一间地下室。

游民星空

  找到地下室的大门,上前用力捶打,这时霍洛弗纳出现在身后,说他带了钥匙。这座建筑是个烂尾工程,至今没能完工。

游民星空

  此时大门仍是打不开的(BUG?),于是沿脚手架攀爬到平台上,跳到废墟里面,发现那只怪物落荒而逃。原来,这怪物是狂猎的猎犬,不知为何出现在这里。

游民星空

  骑马追赶逃走的猎犬,追到它展开战斗。小心躲避它的冰冻技能,用火焰伤害克之。

游民星空

  将其击杀后拾取战利品,回去找霍洛弗纳汇报,任务完成。

  获得250点经验值、249克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