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38页:支线任务-矮人文件两难

展开

支线任务-矮人文件两难

游民星空

  在如图位置和矮人罗斯坦说话,接到此任务。

游民星空

  矮人罗斯坦来到此地出差,结果在河对岸的桥头被攻击,他用酒瓶砸了小偷,却仍被小偷抢了他的文件跑掉了,希望杰洛特能帮他找回文件。

游民星空

  赶到桥头的现场调查,从地上找到那只酒瓶,循着酒气追到附近的村庄里。

游民星空

  和屋前的艾克索谈话,得知那份文件是他从牌桌上赢来的,输掉文件的矮人气急败坏,才用酒瓶砸了他。此时有几种应付策略:肉搏抢回文件、赌一把昆特牌赢回文件、用迷惑术使他乖乖的交出文件、出钱买回文件。

游民星空

  回去将文件交还给罗斯坦,他承认是输掉的文件。任务完成,获得20克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