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40页:支线任务-牛奶与黑暗

展开

支线任务-牛奶与黑暗

游民星空

  本任务要在诺维格瑞城的商人那买东西触发,商店位置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进到商店和店主交谈,他说店里拥有法师艾拉玛的珍藏宝物,每一件东西都是下了诅咒的钥匙。艾玛拉生前住在奥森弗特南方的小屋里,现在残破不堪。

  进到交易界面,从店主手里购买一只蜥蜴雕像,接到支线任务“牛奶与黑暗”。商店里还有件翡翠雕像,它和支线“贵族雕像”相关。

游民星空

  往奥森弗特城的东方,进到艾拉玛的废弃庄园,这里已成一片废墟,在地上找到一个保存完整的魔法阵。将买来的蜥蜴雕像放上去,打开一道传送门。

游民星空

  进到一座古老的地牢中,四周漆黑一片。点燃火把,或用法印点燃火盆照明。

  穿过石像阵爬到另一边的平台,拾级而上。

游民星空

  进到石室,正中是一道拱形的门,调查地面放上翡翠雕像打开传送门。

游民星空

  沿通道下行遇到水潭,跃入水中往左边潜泳。

游民星空

  爬到另一边的平台,跳过裂隙,解决掉这里的小雾妖。从桌上拾取公牛雕像和艾玛拉的笔记。

游民星空

  这里有道石壁幻象,破除幻象进到密室,从里面搜取大量的蓝图和装备。

游民星空

  找到另一道拱门,将公牛雕像放上去,穿过出现的传送门。

游民星空

  前面的道路被魔法屏障阻绝,先往右边跑过去,用伊格尼之印攻击基座上的魔法水晶。

  抽身往左边走,消除石壁幻象找到另一只魔法水晶,同样用伊格尼之印攻击。

  魔法屏障消失,沿通道上去。

游民星空

  来到迷宫的末端找到一座雕像,从宝箱里拿到蛇雕像,从雕像前拾取最后的宝物-酷奶剑。任务完成,可用蛇雕像开启一道传送门,离开此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