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6页:支线任务-扭曲的纵火客

展开

支线任务-扭曲的纵火客

游民星空

  和村庄里气恼的矮人铁匠说话,得知有人纵火烧了他的铺子。当初战争时他被尼弗迦德军队抓去工作,因此村庄里的人都恨他。

  杰洛特同意帮他找到纵火犯。

游民星空

  到铁匠家的屋后找到一串足迹,经调查是男子的,脚码挺大。循着它穿过树林。

游民星空

  来到河边脚印不见了,调查脚印,看来他脱下靴子走进水里,想以此掩盖行迹。

游民星空

  进到河里,穿过桥洞来到另一边的河岸,发现地上有血迹,那人被水鬼击伤。旁边还有双掉落的靴子,是湿的,看来它们掉河里过。

游民星空

  循着地上的脚印继续走,在一幢民居找到手臂受伤的青年,质问他纵火的事情。这时他会提出送给杰洛特一笔金钱,来免去他的责罚。

  选择同意的话,可以获得此任务的奖励,还能保留青年一条性命。

游民星空

  若选择拒绝接受金钱,会迫使他见铁匠,铁匠喊来守卫将青年处决。

  任务完成,获得经验值50、克朗2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