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页:战斗基础

展开

战斗基础

游民星空

  狩魔猎人的主要武器是两把剑,一把是钢剑,用来对付人类和类人生物。另一把是银剑,用来对付妖魔怪物的。用数字键1或2来切换这两把剑,按C键还剑入鞘。

  拔剑之后即进入战斗状态,系统自动锁定离主角最近的目标,按Z键可切换攻击目标。

游民星空

  物理攻击分为速攻和强击两种方式,按鼠标左键朝目标发动迅捷的攻击,若按住左Shift再按鼠标左键则施展强击,伤害增加但发招稍慢。

游民星空

  战斗中遭遇敌人的攻击时可采取两种应对策略,一是闪躲,二是格挡,三是反击。

  闪躲,要在敌人发动攻击之际,按某一个方向键(WSAD)再按下Alt键,朝该方向跳跃翻滚。

游民星空

  格挡,在敌人发动攻击之际按鼠标右键横剑阻挡,避免遭受伤害。

  反击,要在敌人发动攻击的一瞬按鼠标右键,反守为攻。只是时机稍纵即逝,不易把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