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3页:觐见皇帝

展开

觐见皇帝

游民星空

  在被占领的泰莫利亚首都,维吉玛城的皇宫里,杰洛特舒服的泡在澡盆里享受着,侍女们细致的为他擦洗身体。这一切,都是为见皇帝恩希尔作准备。

游民星空

  皇帝的贴身侍从走进来,让他坐到椅子上,理发师开始给他刮去胡须,只因为尼弗迦德不怎么喜欢留胡子,认为蓄须不洁净。他们可真够强横霸道的。

游民星空

  符里斯将军走了过来,杰洛特打趣的问他也是理发师?

  符里斯向他询问,他昨天派出的士兵为何失去音讯。杰洛特说他们被狂猎的妖灵给杀掉了,符里斯不以为然。

游民星空

  剃完胡须,选一件礼服在物品栏装备上,接着还要被侍从逼着学习一下敬礼,可真够折腾的。

游民星空

  跟随仆从走,终于见到南北全域的统治者,人称“在其敌人坟上飞舞之白焰”的恩希尔•恩瑞斯大帝。依着杰洛特的个性,是不会向这个冷血屠夫致礼的。

游民星空

  恩希尔遣走仆从,说狂猎追着他女儿希里不放,至今下落不明。希望杰洛特能到四处寻访她的下落,保护她回到皇宫。

  在墙上悬挂着希里小时候的画像,嘟着小嘴生气的表情,大概是身上的新衣服让她感觉到不舒服吧。

游民星空

  离开书房,跟随仆从见到叶奈法,从她手上看到希里的画像,现在她已从小姑娘变成一位漂亮的美女了。毕竟在凯尔莫罕训练已是几年前的事情了,真是女大十八变。

游民星空

  叶奈法曾用几个月的时间使用魔法来寻找希里,狂猎会感应到魔法而找上她,所以她不再冒险,想让杰洛特以传统的方法来寻访她的下落。

  狂猎为何要追寻希里呢,或许是为了她的血统或是天赋吧,具体原因不明。杰洛特必须在狂猎之前找到她。

游民星空

  叶奈法说,希里曾在威伦和诺维格瑞两个地方出现过,前往威伦的话,先去十字路口旅店拜访一位名叫汉崔克的商人,他是皇帝派去的间谍。前往诺维格瑞的话,可以前往大广场找叶奈法的朋友特莉丝•梅莉葛德。

  而叶奈法会赶往史凯利杰群岛,调查那里的魔法爆炸事件。两人就此分道扬镳。

游民星空

  回到庭院,从仆从那里拿回自己的装备,动身赶往威伦,本游戏的第二幅大地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