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4页:尼弗迦德的线人

展开

尼弗迦德的线人

游民星空

  换上原来的装备,再打开地图点选“威伦-无人之地”,再前往“吊死鬼之树”路标。

  这里是泰莫利亚的北部疆域,经受尼弗迦德人铁蹄的蹂躏,到处是被屠杀的士兵和平民。

游民星空

  来到十字路口旅店,向老板打听汉崔克的下落,并要了杯酒喝。这时屋外蹄声杂沓,屋里的客人纷纷逃避,老板劝杰洛特也赶快从后门离开。

游民星空

  杰洛特自然不肯,推门进来的是一群士兵,气势逼人,来者不善。

  此时采取柔善的态度,邀请来者喝上一杯,可化解敌意,为后面的行动带来便利。

  继续向老板打听汉崔克的下落,得知他住在海瑟顿村,不久前那边遭受到不明身份者的袭击。

游民星空

  赶到海瑟顿村,觉得这里的气候非常奇怪,本来是大热天的,这里却如酷冬般的寒冷,屋顶甚至还结着冰雪。

  一名村人遭受狂犬的攻击,上前帮他脱困。

游民星空

  村人惊魂未定,杰洛特于是用亚克席之印使他安定下来,讲叙村庄里发生的事情。

  傍晚时分,天空忽然变得血红,一群骑马的妖灵骑士赶到村庄,他们抓住了汉崔克并审问拷打。

游民星空

  骑士们焚烧了一些房屋,并杀害了汉崔克。他们虽然离去,但村庄一直如严冬般寒冷。

游民星空

  进到汉崔克的家调查地上的鲜血模糊的尸体,调查他的靴子找到一把钥匙。

  然后调查屋里的一堆稻草,在下面找到暗道入口,用钥匙打开盖板跳下去。

游民星空

  在地窖里有张悬赏通告,是寻找血腥男爵之女塔玛菈的,据闻是遭到绑架。

  箱子并没有上锁,里面有些钱财。

  调查门边的烛台,打开一道暗门。

游民星空

  移开的柜子后面露出暗格,从里面找到一个账本,账本里隐藏着一份笔记。

游民星空

  笔记里提到血腥男爵曾请希里到他的家里作客,男爵的城堡在乌鸦窝。

  另一个线索是,希里曾在沼泽地和一名女巫起冲突。

  杰洛特汇总一下信息,推测是狂猎察觉汉崔克在寻找希里,所以才拷问他以得到希里的下落。现在他手上有两条线索,前去寻找男爵,或是寻找那个女巫。

  这里分为两个主线任务:“血腥男爵”和“猎捕女巫”,完成顺序不分先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