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6页:希里的故事-狼之王

展开

希里的故事-狼之王

游民星空

  故事采用倒叙的手法讲述希里过去的经历。操控切换到希里身上,如今的她已出落成一位大姑娘,在一片幽暗的沼泽和密林中寻找出路。

  她不能够像杰洛特那样使用道具和法印,只能用剑攻击。

游民星空

  沿着河床前行,看到一位小女孩被困在树上,下面是徘徊不去的狼群,于是挥剑将狼群斩杀干净。

游民星空

  经过交谈,得知这位胖乎乎的小女孩名叫葛蕾特卡,她也在树林里迷路了,于是两人结伴而行。

  据葛蕾特卡说,森林里有狼群和狼王出没,阻挡着她们回家的路。

游民星空

  两人继续前行,途中会遭遇狼群的袭击,要保护葛蕾特卡不受到伤害。

  前面的船只残骸上有半具尸体,希里过去调查,判断杀掉这个人的是狼王。

  现在希里手里没有银剑,即可以制作剑油涂到剑上,对狼王起到伤害加成的效果。

游民星空

  制作剑油需要:狗脂、附子草、荷兰芹和狼肝。

  调查此前杀死的狼尸得到狗脂和狼肝;附近有很多蓝色花朵的植物,取得附子草;荷兰芹是一种开放淡绿色花朵的植物。

游民星空

  收集齐材料,触发剧情制作剑油,并涂抹到钢剑上。

游民星空

  两人继续前行,在穿越一条山洞的时候遭遇狼王,将之击杀并救下一位落难的村人。

  在那位村人的带领下,两人逃出密林,来到乌鸦窝的城堡中。

游民星空

  两人在城堡的餐桌上狼吞虎咽,男爵本看到她们不是要找的女儿,感觉到很失望。

  不过看她们狼狈不堪,还是安排人准备了洗澡水,让她们在此安顿。

游民星空

  故事至此戛然而止,男爵说他的妻女也失踪了,杰洛特将她们找回来,才会告知希里的行止。这种交换条件,杰洛特只有答应,别无选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