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9页: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二(1)

展开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二

游民星空

  回到乌鸦窝发现城堡里发生火灾,有人困在马厩里,杰洛特决定帮忙营救。

游民星空

  先由墙边的竖梯爬到窗口进二层,这里的箱子里有蓝图:钝十字弓驽箭。

游民星空

  再跳过障碍落身到一层,将马厩里所有的门都打开,再过去打开马厩大门。

  里面的人和马都安全逃脱。

游民星空

  见到男爵说出他家暴的事情,他恼羞成怒的挥拳打来,这里要肉搏将他打败。

  打倒他之后,让他体会一下暴力的滋味。

游民星空

  男爵向杰洛特讲述大醉后和妻子大打出手并致其流产的事,无比的懊悔。

  杰洛特向他解释,流产的胎儿若没有好好安葬会变成尸婴,会去攻击曾抛弃它的人。

  若是能安抚好它,可将它变成家族的守护灵。利用它生前的血缘关系,可以找到失踪的母女。

游民星空

  跟随男爵来到埋葬地,发现坟墓空了,这时一只尸婴爬了出来,身体尚缠绕着脐带。

  选择“把尸婴变成家事妖精”,让男爵将尸婴抱在怀里,带着它回到城堡。

游民星空

  在行走途中会有几次妖灵出现,斩杀所有的妖灵,再用亚克席之印使尸婴安静下来,带着它继续前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