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1页:希里的故事-赛马大赛

展开

希里的故事-赛马大赛

游民星空

  男爵在希里身体恢复差不多的时候,就带着她外出打猎,活动筋骨。希里居然猎获一头野猪,令大家刮目相看。

  男爵对她赞誉有加,招呼她坐下来,询问她的剑法从何学得。有的士兵看不起女人,于是希里提出和男爵比赛骑马,一决输赢。

游民星空

  比赛的难度不大,双击Shift键狂奔,沿着小地图的黄线一路奔跑即可。

  跑到终点站到指定的圆圈里,取得优胜,赢得了男爵的良驹。

  就在这时,空中发出一声刺耳的尖啸,两人连忙拔出了剑……

游民星空

  男爵的故事再次戛然而止,说找回安娜才会继续讲给杰洛特听。

  无奈,杰洛特动身前往奥森弗特寻找塔玛菈,确认她的安全。临行前,男爵将布偶交给他,要他交给女儿。

游民星空

  来到城门,将通行证给守卫看过,顺利进城。

  在城中的公寓里找到渔夫的兄弟,在此得以见到男爵的女儿塔玛菈。她不肯原谅父亲,更不愿回到乌鸦窝,也不会因为一只布偶再想去过去。尽管杰洛特说尽好话,她仍坚持留在这里。

游民星空

  提到寻找安娜的事,塔玛菈说永恒之火教派的人会帮忙。杰洛特明白,原来城堡中的祭坛是她设立的。

  说着,杰洛特见到了女巫猎人葛拉登,他是瑞达尼亚国王拉多维德的属下。

游民星空

  回到乌鸦窝城堡,将事情进展告诉男爵,他只能遗憾的叹气。

  至此,“血腥男爵”的线索中断,接下来进行另一条线索“猎捕女巫”来延续剧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