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2页:猎捕女巫

展开

猎捕女巫

游民星空

  前往米德考普斯村打探女巫的消息,在村庄的一处院落偷听到两个村妇在谈论女巫。

游民星空

  和路边的老者交谈,他说这里的女巫乐于助人,不像从前的老女巫那样心肠狠毒。

  接着,老者说出女巫下落的线索。

游民星空

  经由村边的池塘、蛋形的石头、被丢下的货车,终于找到女巫的小屋。

  一群村人围聚在小屋前,请求女巫给予帮助,女巫慨然应允。

游民星空

  人群散去,杰洛特进到小屋搜查,地板有道门通往地下酒窖,里面可搜得手稿:净化剂、吊死者之毒。

  小屋地上画有一个五芒星符阵,触摸桌上的骷髅头,符阵现出一道传送门来,方才那女巫就是从这儿离开的。

游民星空

  穿过传送门来到森林某处,高地有一座古代遗迹,从右边的石阶走上去,见到老相识凯拉•梅兹。

游民星空

  凯拉在泡澡,毫不避讳杰洛特的到来,可见两者的熟识和亲密程度。

  杰洛特道明来意,凯拉说从来没有见过希里,但曾有人向她打听过希里,这个线索引起杰洛特的兴趣。

游民星空

  打听希里的是一名精灵法师,戴着面具神秘兮兮,身份不明,他说约好和希里在威伦见面。那个精灵法师住在米德考普斯村附近的精灵遗迹,杰洛特决定随凯拉一道去探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