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3页:伸手不见五指(1)

展开

伸手不见五指

游民星空

  进入遗迹发现狂猎和属下的身影,杰洛特决定追踪他们,看看他们到这里来意欲何为。而凯拉心有忌惮,劝他不要惹麻烦。

游民星空

  往前下石阶,等凯拉祭起一道传送门,掉落到一个幽暗的山洞里,和凯拉分散了。

  杀掉水鬼,跳进前面的水潭,沿水底的通道游过去。

游民星空

  游到另一边爬上岸,跳落到下面的沼泽地带,这里是水鬼的巢穴,小心的避开那些散发黄雾的地方。

  在这里的洞腹有很多的洞口和通道,一一探索,在左边的洞里找到受困的凯拉。

游民星空

  进到一座怪物巢穴,看到凯拉躲在魔法护罩里。两侧各有一只老鼠窝,使用阿尔德之印将它们轰毁,这样凯拉也就脱困了。没想到这么有名的女巫,居然会怕老鼠。

  凯拉说,这里有种怪异的力量,干扰了传送法术,是以两人传送后会分散。杰洛特向她解释,狂猎使用的传送法术不一样,他有专门的法师负责传送,名为导航员。

游民星空

  凯拉打起退堂鼓,在杰洛特的坚持下,两人才继续动身追赶猎狂。

  在一斗石室里见到那名精灵法师留下的投影,给希里的留言:海欧的女儿,要跟随宝剑的指示。

游民星空

  希里是劳拉•朵兰的传人,是以法师称之为“海鸥的女儿”。

  希里将她的剑命名为吉薇艾儿,也就是燕子的意思。

  因此,要在接下来的行动中留意燕子形状的符号,找到出路。

游民星空

  往前来到一座洞腹,沼泽里有毒雾和妖灵,有一边的石壁刻有如图的符号,游过前面的水潭从箱子里取得蓝图:赏金猎人护甲、配方:硃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